请叫我仓鼠小姐

氪星大狗和哥谭黑漆漆的爱情故事②

克拉克看了看表:1点,布鲁斯的夜巡应该刚刚结束,自己可以去找他,给他送上玛莎刚做的苹果派。克拉克穿着超人制服,栩栩降临在蝙蝠洞中,却被突然响起的警报吓了一跳。”谁?“布鲁斯立即回头”超人,为什么你在这里?“。”额....玛莎让我给你带苹果派“克拉尔局促的挠挠头。”放在那里“布鲁斯优雅的抬了抬下巴,指出方位。克拉克艰难的走向那里,却无意的碰到了布鲁斯的胳膊肘。一下子,蝙蝠电脑瞬间清空。”克拉克·肯特!“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。脚尖蹬了一下椅子,脚尖的用大腿绞上克拉克的脖子。”我!的!文!件!“布鲁斯的双腿越收越紧,克拉克却悄悄红透了耳根:现在布鲁斯的紧致大腿紧紧贴着他的头,自己的感觉被氪星人体质放大了几万倍,能够感受到布鲁斯大腿的肌肉触感,硬硬的,弹弹的。
”s,sorry“克拉克挣扎了一下,布鲁斯跳到地上。”那苹,苹果派先给你放在这里了!"克拉克用超级速度落荒而逃,留下疑惑的布鲁斯


评论

热度(10)